Monday 22 October 2012

【创业、圆梦、分享会】

【创业、圆梦、分享会】 联络:019 - 3388 392

也许我们来自不同的家庭背景,从事不同的事业,或也许你是一个家庭主妇…但3个小时的相聚,我们一定会找到共同的话题!我将与姐妹们分享我的创业经历,更希望出席的姐妹们能畅所欲言,让我们都在别人的故事里,有所启发,找到人生的新目标!

我的人生我做主,是我的信念!未雨绸缪,为将来做出最好的准备,是我的责任!


不只是男人,女人也应该有自己的事业,很多创业女性在职场上都有很优越的表现。虽然家庭
事业要两并重是不容易,但不容易不表示不能!

人事无常,哪一天,家庭出现经济危机时,也许你就是那个拯救家人的 “天使”!与事并进、
自我提升和增值,是现代女性的…使命!如果你愿意,我将与你一起完成这个使命!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